地方 地方焦點

天秤來襲!綠島浮潛客不來了 猛男教練跳鄭多燕殺時間


▲ 綠島浮潛無客!潛水教練:反正也沒事,就跳鄭多燕打發時間。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天秤颱風還沒式登陸,卻已經重創綠島暑假商機!當地除了飯店退房率大增外,最重要的觀光產業浮潛業者也損失慘重,因為很多客人臨時取消,總損失超過130萬,而這群教練們閒來沒事,只好自己找樂子,竟然跳起韓國美魔女鄭多燕的瘦身操打發時間。


一群壯漢打著赤膊,就在路邊跳起舞來,看似搞笑的行為,讓路過行人有點摸不著頭緒。原來他們全都是綠島的浮潛教練,由於天秤颱風來勢洶洶,不少遊客怕打壞興致,提早取消潛水遊,間接害得這些教練閒來無事,竟然跳起鄭多燕的瘦身操殺時間。

業者原本打算,趁著暑假最後一個檔期,潛水業生意最好的時刻好好衝刺業績,沒想到卻碰上天秤颱風來攪局,看看海邊掀起一波波大浪,根本沒辦法下水,搞得一群教練們沒事做,只好整理裝備,或是聚在一起聊天,更讓當地潛水業者直呼損失慘重,一名浮潛業者也說,現在檔期是最旺的,大概虧了20萬元。



遊客一遊綠島,絕對要體驗的人氣潛水,因為能夠一窺海底風光,每每成為暑假的熱門景點,這次中颱天秤來搗蛋,業者收到不少客人傳真取消預定行程,光是浮潛的28家業者,再加上深潛的7家業者,損失就高達130萬,不禁讓他們內心淌血,直說這次真的是虧大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天秤進逼東台灣 綠島民宿一日急撤2800名遊客
猜拳願賭服輸 潛水男揹20公斤重裝備搞笑買漢堡
韓46歲美魔女鄭多燕來台 教粉絲逆齡跳有氧
CNN預測:中颱天秤可能發展為超級颱風
天秤、布拉萬雙颱哥倆好 相互牽引恐形成藤原效應
中颱天秤來襲 雪霸、玉山即刻禁止入園
天秤颱風/0822警戒區提醒與停班停課懶人包(隨時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