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咖禁日人入內 喊三聲「獨島是韓國的」方可進入!

▲韓國一網咖張貼著「日本人禁止入內」的告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朝鮮日報》20日報導,韓國某網咖門上竟張貼著「日本人禁止入內」的告示,引起韓國網友的熱烈討論。

據報導,韓國一個網咖門口出現「日本人禁止入內」的告示。告示上「日本人」三個字是藍色的,「禁止入內」則使用了紅色。

據發帖者說,這是因為韓國國旗是由紅藍兩色構成的。該告示的最底下一行寫著:「日本人如果要進入的話,需大喊三聲獨島是韓國的方可進入。」

據悉,韓國網友表示「看到這個張貼心裡很痛快」。但也有網友表示擔心:「我們這樣做不合適,如果日本人對韓國人也做這樣的事,我們是笑不出來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南韓立獨島守護石碑 19日登島揭牌

韓國要將獨島指定為國家公園 日本兩頭燒

日求國際法庭介入獨島爭議 韓方痛斥「荒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