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狗尿侵蝕鋼筋? 社區禁養理由被批扯

我們想讓你知道…@@!



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一名黃小姐投訴,最近社區管委公告,要求住戶不准再養寵物,讓有養狗的她相當不滿,因為其中一條理由聽起來邏輯挺怪的,指禁止住戶養狗的原因是狗尿會損害鋼筋結構。她覺得好氣又好笑,也懷疑是管委會私下開會決議,不符合程序。

帶著米克斯愛犬在社區中庭遛狗,黃小姐生活過的好愜意,但過未來想要帶著愛犬在社區內散步,可能會有麻煩,因為這個社區公告禁止住戶養狗。然而,禁止的理由太離譜,讓黃小姐很有意見。

黃小姐說,「(公告說)小狗的小便會侵蝕地板,進而傷害建築物的鋼筋,這種理由誰能夠接受?你是為了找理由,然後隨便找一個理由塞給我,你要反對,你要反對一個合理的理由!」

狗尿的確會讓植物死亡,但侵蝕鋼筋結構可是頭一次聽見,黃小姐無法接受。更讓她更不滿的是,從未被告知,就這麼一張公告要求所有住戶必須遵守。

黃小姐指出,「我們開會的內容,有沒有討論到不能養狗這件事情?什麼都沒有!就跟我說給你半年緩衝期,讓你去處理掉這隻狗,那意思是說,如果我不處理掉,我就不能住在這裡,牠是生命耶!」

對此,社區管理員表示,「委員會那天,8月11日那天有開會,這是其中的議題。」而負責召開會議的社區主任,並未接電話回應。

不過,從公告上來看,的確經過區分所有權人開會通過,雖然黃小姐有緩衝期,但被硬冠上狗便會有損結構鋼筋的罪名,她還是無法接受,不排除搬出社區以示抗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