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苗栗南庄鹿場路坍 度假村頭目遭活埋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南庄鹿場部落附近產業道路18日上午發生土石坍方,一位民宿老闆開車載著太太、外勞還有兩名外甥外出採買,整輛車遭崩落的土石掩埋,老闆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7時左右,位在通往加里山登山口產業道路旁的民宿「頭目渡假村」,業者一家多口駕駛貨車外出,不幸遇到土石崩落,其中4人逃出撿回一命,但男主人逃生不及,遭土石掩埋。

死者外甥表示,「頭目叫我後退一點,我們後退一點,然後土石還在流,然後突然整塊山崩塌下來!」

在意外中不幸喪生的老闆叫斯勇,是阿里山鄒族人,家園遭八八風災沖毀後,半年前他到鹿場部落開民宿,可說是台灣最深山的度假村。斯勇致力發揚原住民文化,個性豪邁又熱情,在旅遊界享有名號,這次遇難,與他熟識的好友都相當難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