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她們…」妻兒遭鷹架砸斃「工地人員推天災」 他崩潰痛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處大樓工地23日下午發生12層樓鷹架倒塌意外,上百公斤鷹架砸中3名正於馬路上等紅燈騎士,釀成3死的事件。對此,妻兒接喪命的吳男哭到崩潰說,現在家中只剩他一人,且工地人員竟把責任都推給天災,讓他完全無法接受。

「剩下我一個家庭都破碎了…」建國、自立路口某工地鷹架突然倒塌,「碰」一聲巨響,超大力道連監視器晃動一下,就見上百公斤的鷹架瞬間成廢鐵,堆在馬路上。警消獲報到場,出動吊車救出3名騎士,但都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目擊者稱「當時等紅燈,剛好幾部摩托車就在那個位置,瞬間就倒下來!」

▲▼高雄大樓鷹架倒塌。(圖/讀者提供)

▲高雄大樓鷹架倒塌。(圖/讀者提供)

等紅燈的2台機車共3人緊急送醫,吳姓母子急救後無效身亡,另名重傷的戴姓女子急救後勉強以呼吸器維持生命,院方也等到父親南下,見了最後一面在24日凌晨12時15分拔管死亡。

▲▼「等不到她們…」妻兒遭鷹架砸斃「工地人員推天災」 他崩潰痛哭。(圖/東森新聞)

▲吳男家庭破碎,當場痛哭。(圖/東森新聞)

一家都做成衣加工的吳父崩潰說,「現在我太太我兒子都走掉了,剩下我一個家庭都破碎了,你叫我以後情何以堪啊?」,在家中等著妻兒回家,要去採購拜拜物品,卻怎樣都等不到。

「要怎麼講…」戴父難哽咽說,他看到女兒最後一面,只能瞇著眼注視對方;此外,面對工地第一時間將責任推給天災,他也說,「你公安沒做好,還怪天災,整個高雄市又不是你一間在做大樓」。

▲▼「等不到她們…」妻兒遭鷹架砸斃「工地人員推天災」 他崩潰痛哭。(圖/東森新聞)

▲戴男認為工地將責任推給天災很不應該。(圖/東森新聞)

工地劉姓主管表示,事發當時,工地並沒有人員施工,初步研判應是施工架外頭的競選帆布遭受風力拉扯,才造成鷹架倒塌。而高雄氣象站也指出,23日下午3時許,高雄市區也出現接近7級的瞬間陣風,幾乎如輕度颱風的平均風力底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