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Hello Kitty太搶手 消費者連跑6家撲空罵到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低估它了

▲Hello kitty難買,連跑6家全撲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台灣又再度吹起Hello Kitty風!麥當勞推出消費加價購活動,只要加價99元,就能購買一隻Kitty玩偶,預計4週內陸續推出4種不同款式,但沒想到造成搶購熱潮。才推出1天,不少分店的第1款就搶購一空,為了滿足需求,業者緊急將第2款搶先上市,但因為只有在官網張貼公告,不少消費者都不知情,沒搶到的留言罵翻天。

現在台灣瘋什麼?答案就是Hello Kitty,因為速食店裡不少民眾都衝著它來消費,有人對著Kitty貓指指點點、又抓又捏,還有一位爸爸乾脆拿起手機拍照,實在是因為太搶手,現在要買已經買不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不誇張,有民眾連跑台北6家麥當勞,答案通通一樣,沒有就是沒有,1隻還沒買到。速食店店員表示,前面2隻大概在開賣的第1天,當日下午就賣光了,強調真的抱歉。

原來這是速食店業者推出的消費加價購活動,只要99元就能把Kitty貓帶回家,原本4種不同款式的Hello Kitty從8月15日起,預計1周推出1隻,但沒想到活動反應太熱烈,業者立刻更改遊戲規則,第2款緊急在隔天就上市,至於第3、4款的銷售時間也都紛紛提前。

銷售時間提早了好幾天,卻只有在官網公佈,連當天沒上班的人員工也措手不及,自己都沒搶到貨。更有不少撲空的消費者罵到翻,留言灌爆官方網站,痛批真的很誇張幹麻要偷跑;還有人要業者出來道歉。對此,速食店方面表示,限量28萬隻,未來不再追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