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撈最後一票」 欲收山當孝子就被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父母肯定很難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46歲的巫再壽有毒品前科,出獄後的他供稱,想讓家人吃飽穿暖,冒險「撈最後一票」,做完就改過自新;13日在中正交流道進行毒品交易,正好被埋伏的警察逮著正著,被捕後的他表示很後悔,並哀求警方別告訴雙親。

巫再壽有槍砲、妨害性自主、毒品前科,今年3月才剛出獄,與妻子離異,獨自撫養一對就讀國中的子女;雖然年邁的父親中風,但他每隔一、兩天就會推著輪椅帶老父到衛武營散步、看病,也會幫8旬的母親載資源回收物去變賣。

▼巫再壽將安非他命夾在CD盒裡,與毒蟲交易。(圖/資料照片)

高市刑大一分隊接獲線報,指出巫再壽涉嫌販毒,埋伏跟監一個月,發現他都利用中午、晚間父母親睡覺時販毒。警方在13日晚間以車追人,埋伏中正交流道,趁巫男與2名毒蟲交易毒品,以2輛轎車、3部機車前後包夾,多名員警飛撲將3人壓制在地,並查獲夾在CD片裡的安非他命。

巫再壽落網後懊惱的表示,原本想說幹完這票就要金盆洗手,無奈卻在這時候被逮,他央求警方千萬別驚動雙親,願意全力配合,更打電話交代胞妹要好好照顧父母。警方雖然被他的孝心所感動,不過,吸毒、販毒就是違法,偵訊後依法將他移送法辦,並規勸他早日改掉吸毒的惡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