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分銀針直通尿道 海南男子模仿A片求快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15公分就推到膀胱了?...還不到鄉民的一半呢,罵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一名29歲男子經濟收入穩定,可是始終找不到女友。最近他一個人在家寂寞難耐,竟模仿A片情節將15公分長的銀針從尿道插入;起初他不覺有異,但一會後才發現銀針不只拔不出來,還越推越深,而下體也開始劇烈疼痛。

▼男子針穿尿道尋求快感,結果竟深入膀胱。(圖/取自網路)

男子多次拔針失敗,只好硬著頭皮到醫院就診。醫護人員表示,男子當時只說是肚子痛,卻不願說清楚症狀,最後好不容易支吾地說出實情。在照過X光後,醫師決定以無創手術加以治療,用鑷子從尿道口夾出針狀物;然而銀針已被推進膀胱,手術並未成功。

醫師隨後進行膀胱穿刺手術,才把這根銀針取了出來。主治醫師羅文捷說,幸好這根針是軟針,沒有造成尿道損傷或破裂。心理醫師則說,男子尋求快感的行為很可能與性心理障礙有關,才會採取受虐的途徑獲得滿足;如果這次穿針沒有造成如此後果,他可能會不斷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