唆使8人疊羅漢壓死3歲姪女 大馬女教師:我是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女教師因為沉迷宗教,始終認為3歲姪女被邪靈附身,唆使8名成年人壓在女童身上長達20小時,聲稱可以完成驅魔儀式。直至另一家人回家察覺情況不對報警,可惜幼女已遭壓死,相關人等涉謀殺被捕。

◄4名嫌犯被押往法庭時,死者姑姑(橘衣)口中一直念念有詞。(圖/南洋商報)

警方5日晚上接到女童伯父報案後,發現死者全身赤裸且曾遭7名家人和一名印傭以疊羅漢方式壓身,不過身上無虐打傷痕,死因應是受擠壓窒息。

警方即時拘捕女童的父母、祖母、姑姑、叔叔、表哥、表姐和女傭,而身為始作俑者的姑姑在問訊時,坐在地上唸唸有詞。警員問她是否巫師,她竟回答「我是佛。」

警方表示,女童姑姑曾在小學任教多年,自從她父親去世後情緒變得不穩定,有消息指出她沉迷宗教、患有精神疾病,另有消息指出,事發當時八名成年人推擠在一起,還用被單蓋住頭,使女童在推擠過程中窒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阿茲提克「聖樹」骸骨堆 1789片碎骨圍繞神秘女子

民餓到翻垃圾桶找食物 西班牙政府下令上鎖

共同抗日?南北韓盼日本海更名東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