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歲男當街毆情敵 過肩摔、肉身撞車全都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痛的感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20歲王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6日上午9點在大馬路上毆打一名21歲的蔡姓男子,不僅狂毆對方,甚至將他過肩摔倒在地,還用腳猛踹,直到同車的女性友人出面制止才罷手,而這整個過程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還將打人的王姓男子取名為囂張哥。

影片中,一名壯碩的王姓男子先是將被害人從車上硬拉下來,對他拳打腳踢,肉身撞車,幾乎殺紅了眼,最後還來個過肩摔,在過程中還不斷罵髒話,讓路過的民眾看了都傻眼。

事後經警方調查,打人的王姓男子和這名女子其實是男女朋友,疑似不滿蔡姓男子,介入感情,才會當街毆人,而蔡男雖不提告,但警方表示,王男仍違反《社維法》,將處3日以下拘留或18000元以下罰鍰,近日會傳喚他到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