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咬指甲的壞習慣 防咬指甲液吃起來苦如黃連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不敢嘗試......X__X

▲市面上現在出現了防咬液,只要吃到嘴巴裡就會苦哈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愛咬手指頭的壞習慣,常常會把手指咬的醜醜的,也有許多小朋友會把手指當成奶嘴吸,困擾不少爸媽;不過最近市面上出現一款防咬指甲液,因為有苦澀味,擦在指甲上只要一咬就覺得苦,不知不覺就會讓人不敢再咬手指了。

防咬指甲液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指甲油,使用方式也都一模一樣,但只要嘴巴一碰,就會嘗到「苦頭」;不少人有咬手指的壞習怪,怎麼戒都戒不掉,現在只要輕輕擦上防咬指甲液後,乾脆一次咬個夠,只是開心的表情會突然變苦瓜臉,因為它讓指甲變得苦苦的,吃起來就像黃蓮或苦茶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家長已經將此招用在家中愛咬手指的小朋友身上了,不過網路上有網友表示,其實有沒有效果是見仁見智,國外有家長用在7到9歲的小孩身上,照樣把指甲啃光光,完全無視苦味的存在。業者也表示,防咬指甲液的使用年齡必須是3歲以上,3歲以下小朋友的味蕾發育尚未完全,不宜使用。

▼帶有苦味的防咬液吃起來就像黃蓮或苦茶的味道,讓人不敢再咬指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