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500萬跑車輾員警腳 法拉利458駕駛慘被壓制在地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外警察真兇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超跑上路遇到警察最好還是乖一點!在美國紐約有輛價值1500萬的法拉利458 Spider被警察開單,車主看到立即上車準備將車開走,他無視員警勸阻執意往前行進,結果前輪疑似壓到員警雙腳,而激起警察怒氣,慘被從車內抓出壓制在地,場面相當火爆。

拍攝影片的民眾寫道,事情發生於8月4日,他看到警察在開超跑罰單,便拿起手機拍攝,才會因此錄下整段過程。民眾說,他不了解超跑車主為何被開單,因為車主是停在飯店代客停車區內,這是有經過核准的區域。


▲千萬跑車遭開單,車主毫不在意。(圖/翻攝YouTube)

顯然車主也是覺得自己沒必要被開單,因此他完全無視警察存在,自個兒走上車內發動引擎準備離去,不過這個動作卻激起警察的不爽,馬上以手勢嚇阻男子不要行進,但男子不聽勸執意踩油門往前,結果一不小心就壓過了員警的雙腳,激怒了警察。

處於憤怒中的員警,立即將車門打開將男子從車內抓出來,在另一旁的白髮員警看到這場衝突後也前來協助,兩人聯手將男子壓制在地,並呼叫對講機疑似請求支援。慘遭壓制的男子則是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旁邊則聚集了龐大民眾圍觀,直到男子被送上警車載走,才結束這場鬧劇。

法拉利458 Spider在台售價約1500萬,該車在不到3.4秒內就能從0加速到100公里,最高時速則可到達320公里,為法拉利中首款中-後置引擎硬頂敞篷跑車,其卓越的性能讓它一舉拿下2011年國際引擎大獎,實力備受肯定。

▼點此看千萬超跑車主被壓制過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囂張「賓利姐」違停公車區 怒嗆警10萬馬上給

門前放充氣娃娃 老奶奶讓飆仔變龜速 大幅改善交通!

轎車被撞翻轉1圈半車毀 惡霸保時捷肇事逃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