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駁漢和 PO航母安裝「國產」攔阻索 

▲「瓦良格」攔阻索已安置,傳言殲-15即將著艦。(圖/取自環球網軍事論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航母瓦良格7月30日剛完成第9次海試,網友立刻在微博貼出航母的新照片,可以看到安裝了讓戰機降落的攔阻索,還說這全部都是「國產」。甚至在電視節目上,有專家稱神秘隱形戰機殲-21可能成為航母艦載戰鬥機。

瓦良格航母在改裝方面,曾遭遇各種困難,其中一項就是想從俄羅斯進口攔阻索,俄方卻在疑似來自美國的壓力下拒絕出售。《漢和防務評論》日前也報導,瓦良格「仍未安裝攔阻索」,並在封面位置凸出顯示。但是,有圖片很清晰的顯示,瓦良格航母的攔阻索已經安裝,有網友戲稱「漢和」改名「汗顏」。

除了安裝攔阻索與殲-21疑似成為瓦良格載機,日前大陸媒體也披露最快9月將將交付部隊。首艘航母艦長李曉岩卸任,新艦長來自東海艦隊。瓦良格何時服役,備受各方關注,大陸國防部7月底才否認81建軍節前後交付部隊使用的消息,南京日報報導稱,航母交付最快在9月進行。

▼中國第一艘航空母艦「瓦良格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