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殯儀館晚上不能燒紙錢 家屬:晚上過世的較倒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殯儀館竟然不能燒金紙?台北市第一殯儀館因為距離住宅區太近,每次燒紙錢都被住戶抗議,竟然就規定晚上6點以後不能燒紙錢,讓家屬氣的不得了,大罵難道晚上去世的往生者沒錢拿,就要自認倒楣嗎?

▼殯儀館不能燒紙錢?晚上死的比較倒楣?

晚上8點死者進了第一殯儀館後,照程序要念往生咒,還要燒點紙錢讓往生者帶走,不過走近一殯的金爐,竟然怎麼都打不開,而且還上鎖了,仔細看看旁邊寫著6點以後不能開爐,可是燒紙錢是習俗,這要家屬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天再到一殯看看,爐子竟然還是鎖上的,究竟為什麼燒金紙的金爐不能用呢?仔細看看殯儀館的地理環境,四周都是住宅煙,囪管又窄小,燒紙錢的確會有黑煙飄進住家,不過這個環保爐可是殯儀館花了將近600萬打造的,怎麼還是有空氣污染呢?

再看看別處,無論是第二殯儀館或是板橋殯儀館,他們的金爐家屬都可以自由使用,一殯館方表示,實在是因為住戶抗議太多,令他們不堪其擾。不過對於往生者家屬來說,一個不能燒金紙的殯儀館,也未免有點太不近人情了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