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世界最長雲霄飛車 美男童慘遭鴿子重擊臉部 

我們想讓你知道…鴿子也很無辜.......Q___Q

▲尚恩玩雲霄飛車時,遭剎車不及的鴿子擊臉,造成臉和脖子有瘀傷和抓傷。(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2歲的男童尚恩馬塔斯(Shane Matus),日前到紐澤西傑克森市的六旗(Six Flags)樂園玩,當他正開心的玩到號稱世界最長的雲霄飛車「Kingda Ka」時,沒想到在高空竟然被一隻飛過的鴿子打中臉部,造成尚恩的臉和脖子有大範圍的瘀傷,鴿子則因為高速的撞擊而不幸當場死亡。

尚恩表示,他與朋友坐在雲霄飛車最前端的第一車,突然間他的臉被某種東西打中,當下疼痛的他以為是棒球,但過了三秒發現嘴裡有一大把羽毛後,才驚覺應該是一隻鳥擊中他的臉;他也表示,幸好當時附近車子的警報器響時他分神去看,鴿子才沒有直接打中他的眼睛;而坐在他後面的乘客也被因高速撞擊而爆開的鴿子噴得滿身是血和羽毛。

「Kingda Ka」是號稱全世界最長的雲霄飛車,約有45層樓高,時速最高可達205公里,許多人都慕名前來挑戰,至於未來會不會就有雲霄飛車恐懼症了,目前臉和脖子有多處瘀傷和抓傷的尚恩,依舊充滿信心的說:「當然不會,只要不坐在第一車就好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