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樂透得主為還願 每週日在彰化老家發1千個便當 


▲ 中樂透還願,得主在彰化老家每周發1千個便當。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有一名樂透得主為了還願, 預計花費150萬元,展開為期長達半年的免費發放便當計劃。他從29日開始的每週日中午,都會在彰化員林老家發送1千個素食便當給鄉親享用,此舉果然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領取。雖然這名得主低調沒現身,委託友人代為發放,但鄉親們並不以為意,人人都稱讚他懂得做好事有愛心,更說自己賺到了!

每週日限量1千個的免費便當,事前規定好1人只能拿1個,而便當用料也不馬虎,有豆干、玉米、薯餅、青菜等等,菜色應有盡有,十分豐富。算一算1個便當大約市價60元,1千個就得花上6萬元,一般人恐怕很難有這個財力和闊氣,自掏腰包週週免費大放送,但是對於這位家住彰化員林的樂透得主來說只是小CASE。


▲ 中樂透還願,得主低調沒現身,朋友代發素食便當。

這名樂透得主當初曾向神明發願,若是中了大獎就要回饋鄉里,如今他信守諾言,但是為了保持低調,所以沒有現身,改請許姓友人幫忙打理發放。中午11點時間一到,這名樂透得主的愛心素食便當已準備就緒,而現場也早已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雖然天氣炎熱,隊伍中仍有人一大早就跑來排隊等候,因為大家都是衝著這個免費便當而來。

不少領到便當的民眾,都相當好奇便當菜色、味道如何,更有人在現場就直接打開品嚐,直說好吃。由於每週日中午11點都會準時在員林中山路和大同街口發放1千個便當,總計下來,這名低調的樂透得主一共大手筆花費了150萬元執行這個為期半年的還願計劃,除了能夠與人分享中大獎的喜悅,也讓員林鄉親樂得撿便宜,直呼真是賺到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四面佛前辣妹跳豔舞 另類酬神!
貴婦還願 四面佛前請來4裸女大跳脫衣舞
貴婦還願發素便當 上百人排隊爭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