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四面佛前辣妹跳豔舞 另類酬神!

我們想讓你知道…葷素不忌,吃來比較健康的啦!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楊凱/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家知名的四面佛廟,上星期舉行一場辣妹熱舞酬神表演,廟方表示,因為在泰國就有跳舞酬神的傳統,不是跳傳統舞蹈就是脫衣舞,不過礙於尺度,台灣的信眾只能找來穿著清涼的辣妹舞者,甚至廟方也有代客找舞團的服務。

兩名年輕辣妹穿著小可愛上衣、迷你短裙,隨著音樂熱情擺動,辣妹大跳熱舞的地方竟然就在四面佛神像前,有的還穿著清涼,讓一旁香客看傻了眼。

其實這些都是信眾為了要還願酬神特意請來的,因應信眾的需求,四面佛廟甚至還有代客找舞團的服務,20分鐘要價5000元,表演時間大多在晚上。

廟方說,其實在泰國有傳統的酬神舞,但因為規矩多,台灣缺乏專業舞蹈人員,信眾才會請辣妹舞團代替,有信眾私下透露,在泰國也有不少是跳脫衣舞酬神,礙於尺度,台灣頂多找來辣妹舞團,卻也意外又成了四面佛廟另一項財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