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活力熱情 瑞典《現代旅遊》雜誌讚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是應觀光局邀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一期瑞典旅遊雜誌《現代旅遊》(Moderna Resor)報導,除了形容台灣的城市生活多樣化、青春有活力外,也對國人的熱情、友善留下深刻印象,並認為這邊雖然以高科技聞名,同時卻也保存傳統文化的樣貌。

▲瑞典《現代旅遊》雜誌盛讚台灣青春、有活力。(圖/翻攝Moderna Resor臉書)

報導的記者就認為,台北是個多樣面貌的城市,令人「眼花撩亂」,而且還被夜市給深深吸引,覺得東西很便宜、應有盡有,連最新款式的運動鞋也找得到,很容易買上癮。此外,該作者也沒錯過台灣小吃,特別推薦了珍珠奶茶、小籠包、牛肉麵和冰品等。

《現代旅遊》雜誌總編輯Anna Norstom與攝影師Anna Bergkvist是觀光局邀請,在5月來台灣採訪。據了解,這也是瑞典旅遊雜誌近年來,第一次以封面故事大篇幅介紹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