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萬水大腸癌病逝 傳不會舉行公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太太陳萬水,27日病逝於以治療癌症聞名的和信醫院。據了解,宋楚瑜目前已回到林口家中處理妻子後事,並決定不會舉辦公祭;而他們人在國外的一對子女宋鎮遠與宋鎮邁也已經打包行李啟程返台。

有傳言指陳萬水在2006年就已被檢查出罹癌,不過當時正因為宋楚瑜參選台北市長,因此罹癌消息被高度保密;而2010年中開始,陳萬水即整整1年半未公開現身,即使宋楚瑜參選總統,仍沒有發表談話,外傳就是因為身體狀況很差,一直到了2011年11月25日下午,為了向張昭雄的岳父李枝盈靈堂上香,陳萬水才終於與宋楚瑜一起露面。

今年5月份傳出陳萬水的大腸癌有惡化情形,儘管宋楚瑜相關幕僚極力否認,但根據同樣住在和信醫院的病友與親屬透露,從4月份起就已多次在院區,目擊宋楚瑜與相關醫療團隊,神情嚴肅進出該院癌症治療中心。和信醫院5月11日也證實,陳萬水的確住進加護病房。

而除了大腸癌之外,還有傳陳萬水罹患的是卵巢癌、子宮頸癌,但都沒能獲得證實,宋楚瑜對於陳萬水的健康情形也從不多談。據知在陳萬水過世前,因為化療得剃掉頭髮,所以一向愛美的她在生前最後一段日子,並不讓人去探病。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無法證實陳萬水已逝 李桐豪:昨天還和主席通電話
結縭40年 陳萬水是宋楚瑜最佳助選員
陳萬水罹癌後曾戴假髮助選 今年5月證實病情宋低調
長宋楚瑜二歲 陳萬水把自己家當天堂來經營
快訊/宋楚瑜夫人陳萬水病逝 享年72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