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半變紅燈! 國中女用跑的 遭休旅車撞飛不治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茹婷/新竹報導

新竹竹北鳳鼻隧道前5月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國中剛畢業、差3天就滿15歲的蘇姓女學生,穿越斑馬線要準備回家,但走到一半發現行人號誌從綠燈變紅燈,情急之下趕緊往前跑,沒想到一輛休旅車突然衝了出來直接撞上她,女學生5天後不幸身亡。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轎車剛出隧道口碰上紅綠燈,才剛減速,眼前的號誌就從紅燈轉成綠燈,但前方駕駛都沒起步,似乎在等什麼,沒想到下一秒,右側突然衝出一輛休旅車,經過斑馬線時把正準備過馬路的女學生撞飛,彈到10公尺外的地方,跟在後方弟弟趕緊跑來看姐姐的狀況。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5月29日上午,蘇小弟表示,當天他和姐姐下公車後準備過馬路回家,走到一半才發現行人號誌燈從綠燈轉紅燈,姐姐情急之下用衝的過馬路,當時所有的車都在等她走完,惟獨蕭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沒減速,從機車道衝出,被撞的蘇同學5天後不治身亡,讓家屬更難過的是,6月7日就是她滿15歲的生日。

女學生母親說,「駕駛就說他沒錢理賠,而且他也沒來看過妹妹。」除了蕭姓駕駛的態度讓他們不能接受,這條馬路明明是雙線道,行人通行時間卻只有40秒,不少人到走最後都改用跑的。是否號誌時間太短?警方表示還要調查,但對蘇家人來說,人生才剛準備起步的女兒就這麼走了,內心的悲痛難以用言語表達。

►►►更多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雪隧火燒車2死28傷 首都客運駕駛起訴

廚餘長蛆不做家事 妻子太懶夫訴請離婚

劣!雞脖子疑加農藥 高雄爆數十隻流浪狗遭毒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