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娘遭冷落 愛上林志穎娃娃臉公車司機曝姦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追愛、追夢。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王姓醫師娘疑似長期被牙醫丈夫冷落,愛上小她5歲、貌似藝人林志穎的娃娃臉的李姓公車司機,不但每周搭公車陪聊天,還跟司機回家發生性關係;去年牙醫在妻子手機發現太太與司機的曖昧簡訊及裸照,怒告通姦,兩人各被判刑4月定讞,板橋地方法院再判司機須賠償牙醫50萬元。

牙醫師與朋友在新北市三峽區合開診所,爆發醫師娘婚外情之後,醫護人員看到記者來訪,立即拉下窗簾。坐在診療室,戴著口罩的李姓醫師低調不回應。(右圖:37歲的林志穎,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提告的李姓牙醫師與前妻結婚9年,育有2名子女。整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月,醫生娘疑似長期被牙醫丈夫冷落,偶然間坐台北客運916路公車,認識一名小他5歲的公車司機,不但每星期都搭車陪聊天,還被牙醫老公發現傳「愛你、想你」簡訊給司機,醫生娘答應拒絕往來。

但9月間,老公又發現互稱「帥帥老公、老婆」簡訊,還有2人接吻、赤裸相擁照片,醫師娘才坦承在司機家有3次性行為,牙醫也在房間裡放錄音筆,錄到兩人「嘿咻」的叫床聲音,老公提告求償300萬元。

在法庭上李姓司機表示擔任因常載到王女,進而發生情愫,不知王女已婚身分;王女則抱怨稱長期遭到丈夫冷落,無論怎麼付出,不曾獲得一句讚賞的話,因見李姓司機談吐風趣,外表像藝人林志穎,才發展出婚外情。公車司機的同事表示,李姓司機雖然身高只有160公分,但口才不錯,講話風趣,屬於藝人林志穎的可愛類型。

今年3月,板橋地方法院判決司機、醫生娘各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而牙醫和醫生娘今年4月已離婚,24日法院又再判決司機必須付民事賠償50萬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牙醫娘與916公車司機偷情 辯稱叫床聲是「看A片」

女醫師聞「淫聲浪語」破門捉姦 小三竟是兒同學母親

難忘妹妹乳香!指考作文驚現兄妹亂倫 閱卷老師兩難

染指人妻? 大陸男子睡夢中被割掉生殖器!

「母妻落水先救誰」真實上演 男先救妻、父氣炸

【影】「R6-5427」惡駕駛 闖紅燈連撞四機車後逃逸

「母妻落水先救誰」真實上演 男先救妻、父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