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指人妻? 大陸男子睡夢中被割掉生殖器!

▲被割掉男根的男子費林目前住院治療。(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溫嶺警方說,一名男子日前在睡夢中割掉生殖器。 報導說,這名叫作費林(譯音)的農民工是在一處出租房內被割,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

此案發生在19日凌晨。受害者自四川。闖入他家中的幾名男子踢開房門後,二話不說,就割下了他的命根子,隨後立即跑掉。

費姓男子說:「他們把一個杳西套在我的頭上,然後就脫下我的褲子,割割我的生殖器後就掉了。 我很震驚,一下子沒什麼感覺,但接著發現自己下體流血,生殖器不見了。」

跟費某在同一家工廠上班的同鄉蕭某最早知道這個情 況。19日上午8時39分,他接到費林的電話,電話裡費林叫他趕緊過來,幫忙送去醫院。警方其後搜尋他的下體,但毫無所獲,加害者也逃逸無蹤。

為什麼他會被割生殖器, 附近村民的說法不一,有些村民稱可能他跟別的老婆有染。但受害者強烈否認。真實情況如何,尚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