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師聞「淫聲浪語」破門捉姦 小三竟是兒同學母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臺安醫院一名王姓女醫師回家查勤,聽到房內傳來叫床聲,憤而破門捉姦,赫然發現丈夫與一名女子偷情,而這名女子竟然還是兒子高中同學的母親,氣得朝兩人潑水、拍裸照存證,並怒告兩人偷姦,士林地檢署已將兩人依妨害家庭罪起訴。

據了解,王姓女醫師與潘姓男子(52歲)結婚多年,兒子就讀高中,平常由丈夫參加家長會,因而認識同為家長會代表的姚姓女子(43歲),兩人墜入情網,發展出婚外情。

去年12月18日,王姓女醫師經友人告知,丈夫打算帶姚女回家「開房間」,她於是找來4名友人回家「抓猴」,果然回家就聽聞房內傳來的呻吟聲,開門驚見丈夫與姚姓女子正激情嘿咻,她先是怒罵丈夫「你怎麼敢這麼做?」,拿起水桶就朝兩人潑水,其餘友人則拿相機拍下兩人「濕身」赤裸的狼狽樣。

檢方偵查時,潘男與姚女否認偷情,堅稱兩人是「蓋棉被純聊天」,但在場的目擊證人指證歷歷,加上兩人赤裸相擁的照片,檢方因而認定兩人通姦,將潘男及小三以妨害家庭起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小三戲碼看太多 妻疑丈夫外遇拿刀自殘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妻砸窗抓姦告夫饒小三

消防正妹童雅黎當小三 網友爆:元配美多了!

控夫劈3女求償 醫生娘自導自演傳「鹹濕簡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