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馬尾推頭夾車門 北京地鐵驚現「惡男虐女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地鐵上演「惡男虐待女友」的事件(上圖/翻拍影片),男子在車廂內當眾怒罵女友,還疑似將她的頭夾向車門。四周乘客見狀都未上前制止,而兩人後來下車,男子又在月台追打女友。

根據影片,事發於北京地鐵一號線,男子一手抓起女友的馬尾,坐在旁邊的老婦人疑似與兩人相識,試圖出手阻止,但無效。男子把女友拉到車門前,當門合上時,將她的頭往門推。「碰」一聲,女子的耳朵疑似被夾到,邊哭邊用手掩住,但後來卻又忽然一笑。

影片顯示,四周乘客見狀都未制止男子,而老婦人上前相勸,隨後男子以反手方式揪著女友下車。在月台上,女子試圖掙脫,男子竟然追打她,還用力掐著她的脖子。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男子實在太過份,也指責旁觀者冷漠。不過,有網友則說,女子非常順從被男友抓著頭髮,「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是別人能管嗎?」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