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錯背影 南京青年姦夜歸婦喊後悔

我們想讓你知道…陸媒的形容也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名18歲小夥子在回家途中,看到一名女子姣好的背影,一時起邪念,將對方推到樹下強姦。事後,他發現對方大他20歲,覺得有些後悔,又擔心受害者報警,於是留下社群帳號,除了道歉,竟還表明希望成為對方男友以作補償。(上圖/翻拍網路)

事發於3月22日晚上10點半左右,棲霞區18歲小夥子李俠經過仙林大道鐵路橋旁,看到女子梁淩姣好的背影,不禁心動,「當時周圍很黑,我沒看清對方的長相和年齡。僅看背影,強姦的念頭就一下子閃出來了。」

李俠拉下梁淩的帽簷遮住她眼睛,夾著她的腰往路邊小山坡上,把她推倒在樹下。梁淩騙李俠自己有性病,但李俠不信,由於夜已深,地處偏僻,加上擔心李俠身上帶了要命的工具,梁淩不敢反抗,也不敢喊叫,就這麼被李俠性侵了。

事後,李俠與梁淩聊天,發現梁淩比自己大20歲,覺得有些後悔,跪求梁淩不要報警,並留下了QQ(即時通訊軟體)帳號,在上面留言向梁淩道歉,還表明希望成為梁淩男友以作補償。

當然,梁淩並不領情,應警方要求透過QQ「勾引」李俠到住處,讓警方將他逮捕。此案日前開庭,長得高高帥帥、白白淨淨的李俠,面臨量刑5年的強姦罪指控。棲霞法院將擇日判決。據介紹,李俠在安徽老家已經結婚,事發時妻子快要臨盆,現孩子已經3個月大。

大陸媒體形容,梁凌身材瘦小,皮膚較黑,略顯吐氣,李俠這樣一個帥氣小夥子強姦了其貌不揚的「大媽」,讓人感到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