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塊買麻糬」 遛鳥賊為奧運杯報案自投羅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算是有禮貌的竊賊嗎?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盧冠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竊賊12日跑到幼稚園脫光光行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員警看了監視器後鎖定一名伍姓男子,不料隔了兩天,伍男因為兌換來奧運版紀念杯不見,跑到派出所報案被一眼認。事實上,這怪賊做的奇事還不少,像今年5月偷手推車,還留下紙條寫著「三塊買麻糬」,意指英文的「thank you very much」,也是令警方印象深刻。

這個月12日基隆一家幼稚園出現一名竊賊闖空門偷東西,卻因天氣太熱空調沒開,男子竟然先猛灌水後,接著全身脫到一絲不掛閒晃行竊,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住附近的一名50歲伍姓男子,沒想到還沒出面逮捕,他就自己跑到警局自投羅網。

原來伍姓男子不知道,自己早被警方鎖定,因為速食店換來的奧運紀念杯不見了,跑到警局報案,卻被眼尖的員警一眼認出來就是「遛鳥賊」,並從其住處找到幼稚園失竊的筆電、相機和作案工具。

而員警一查也發現伍姓男子奇人異事還真不少,今年5月犯下一起手推車竊案,就曾經留下「三塊買麻糬」(意即thank you very much)表達謝意,讓警方印象深刻。其實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到幼稚園偷竊,鄰居都念在他生活困苦,心軟才沒有報案,但卻越偷越誇張,希望這次能學一次教訓,不要再有下次了。

▲天氣太熱,竊賊偷幼稚園竟脫光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