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兒子拉客擺算命攤 世新教授彭懷恩貢寮海祭秀身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老爸好好喔~彭懷恩可是新聞系名教授呢

▲15歲學算命,彭懷恩「技癢」秀身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新新聞名師也到音樂季狂歡!熱鬧的「貢寮海洋音樂祭」現場攤位上百個,為了爭取客源,有人推出「買T恤,送算命」,不過這位算命老師,赫赫有名,他是世新大學新聞系的教授彭懷恩;原來他怕兒子彭書林打工賣衣服沒生意,親自下海幫忙擺起算命攤吸客,結果在現場大受歡迎,讓兒子感嘆「老爸還真紅!」

據了解,25歲的彭書林剛從美國密西根州大學政治系畢業,返台後為實踐創業夢想,本來與幾個朋友準備趁著「貢寮海洋音樂祭」在現場賣他們設計的「I LOVE福隆」T恤。結果老爸彭懷恩為了幫兒子拉客,決定用自己私房算命本領,幫忙擺攤看手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教授一出馬,果然聲勢驚人,雖然兒子與朋友們在現場努力叫賣T恤,不過,真正吸引人的卻是「買T恤,送算命」的大招牌,大家都想來給彭老師看手相。彭懷恩認真地在現場拿著筆,對來問卜的年輕朋友又點又畫,看不清楚時,還拿出放大鏡仔細研究。他表示,15歲就開始幫人算命,大一就曾在學校擺攤看手相。如今隔了33年又彭老師「重出江湖」,想不到意外大受歡迎。

其實,彭懷恩的家族可是一門三傑,妹妹是前NCC主委彭芸,弟弟是東海教授彭懷真,個個都是在學術界名氣響叮噹的傑出學者。彭懷恩表示,「因為我兒子搞T恤,我一看就認為這邊競爭太激烈了,我想幫他。」

25歲的兒子打工做生意,老爸嘴上說擔心,其實自己也「技癢」,趁了這個機會小試身手,沒想到學生、朋友全上門,過路客也一個接著一個,彭懷恩換上短褲,玩海祭兼算命,自己也開心得不得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貢寮海洋音樂祭,比基尼辣妹擠爆沙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州、成都、鄭州… 同日多地出現UFO!

閃爍紅藍綠不明飛行物 大陸各地同步目擊滯空1小時

英國X檔案解密 外星人曾到地球觀光看球賽!

罕見曼哈頓巨石陣現形!大紅太陽讓人瘋狂

冷酷異世界 深山雪地驚見一張「冰凍的臉」!

這個月球…有毒! 研究:「月塵」可滲透太空衣致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