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異世界 深山雪地驚見一張「冰凍的臉」!

▲結冰的小溪上, 呈現出一張鬚髮皆白的老人的臉。畫面有說不出的詭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國家地理雜誌》的讀者日前發了一張照片給媒體,讓人在仲夏的大熱天裡看了也背脊發涼。

照片中呈現的,是結冰的小溪上, 一張鬚髮皆白的老人的臉。 樣子說不出的詭異。

曾在波音公司服務的塔拉諾夫斯基(Gisela Taranovski)說,2009年12月時,她跟兒子進行一趟雪地旅行時,在華盛頓州的雷尼爾山(Washington State’s Mount Rainier) 上拍到了這詭異的東西。

她說:「我們經過一小溪時,拍下了這奇怪的景像。我們沒有使用電腦修圖。這就是它原來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