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坦言認識 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的兒子的岳父吳門忠

我們想讓你知道…哥哥的爸爸的姐姐的媽媽的老公的女兒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林益世貪瀆風暴燒持續延燒,名嘴胡忠信點名「X先生」,指稱是「X先生」要陳啟祥去找林益世,而當中的「X先生」被影射是副總統吳敦義,吳在10日晚間發出聲明稿,強調自己與妻子蔡令怡絕不認識陳啟祥,也不認識陳啟祥岳父,不過晚間,吳卻改口,確實認識一位南投鄉親吳門忠,今天才知道吳門忠的親家母是程彩梅。

▼「我不是X先生」,吳敦義:我不認識陳啟祥。

《壹週刊》報導,林益世在2012年立委落選後,被拔擢入閣擔任行政院秘書長,據了解,林對自己平步青雲頗為得意,甚至說自己是馬政府的「第三把交椅」,也不只一次向陳啟祥強調自己和吳敦義的好交情,甚至說「吳副總統的事,我全權處理」。

▼吳敦義坦言認識陳啟祥的女友程彩梅的兒子的岳父。(圖/翻攝PTT)

對於名嘴影射、週刊點名吳敦義可能與林案有關,吳敦義今天透過辦公室表示,在之前曝光的錄音檔裡,林益世說詞極盡誇張、膨風,「他(指林)對陳啟祥要怎麼吹噓,我的確管不到他。」吳敦義也在10日已發新聞稿澄清自己與妻子根本不認識陳啟祥,也從未接受對方陳情請託案,倘若有媒體胡亂指控,他一定控告到底。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11日晚間,有媒體詢問吳敦義本人,是否認識程彩梅的親家公吳門忠?副總統辦公室表示,副總統說,他在擔任立委期間認識一位南投鄉親吳門忠,曾經為吳門忠女兒的婚禮證婚,印象中是嫁給一位林先生。一直到了今天才知道,原來吳門忠的親家母是程彩梅,而程彩梅則是陳啟祥的女友,但新郎林君的父親,並不是陳啟祥,而是跟前夫所生,但吳門忠從來沒有提過陳啟祥的任何事情。

日前爆出林益世涉貪案有X先生的名嘴胡忠信,11日晚間上年代新聞台《新聞追追追》表示,今天很多人認為並沒有如他所說的爆發「長崎原爆」,主因應該去問壹周刊,因為主場優勢在壹周刊,這期周刊的處理較為節制,但胡忠信又激動的表示,自己握「終極武器」,歡迎大家來提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胡忠信怒嗆有終極武器 讓提告者變「政治廢墟」

X先生是誰? 吳敦義:請原創者說清楚

胡忠信爆料X先生 指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是林益世介紹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