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完成摺疊! 自行車變身行李箱?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方便!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現在越來越多人注重運動養身,不管是跑步、游泳、做瑜珈,都是許多人熱愛的運動項目,其中,騎自行車不但可以達到運動全身的效果,也能成為代步工具,現今自行車的設計越來越人性化,業者推出只需要三秒鐘,就可以讓自行車變成一個像旅行箱般平整有輪子的行李,可以推行,更增添方便特性。

▲MOBIKY推出可以「免手拿、縱向折疊」自行車款。(圖/業者提供)

業者改進以前需要提拿的使用方式,改由縱向折疊收納,只要提起中間,簡單3步驟,不費力氣,徹底改變舊有對摺疊車印象,不用再摺來摺去搞滿頭大汗,MOBIKY-Steve 8段變數及Youri 3段及8段電動自行車款,同時展於ARTIFACTS於店內。

此外16”的輪徑在各種路面的適應性也足夠應付各種路況,長軸距提供了絕佳的騎乘穩定性, 摺疊後的直立造型讓你輕鬆穿梭旋轉門與超商狹窄的走道,甚至可以平行滑動,省力又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