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台北飆破38度!超商便當「不爭氣地」自動蒸熟?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10日再破今夏高溫紀錄,上午11點38分左右氣溫一度飆至38.3度。天氣熱也只能苦中作樂,一名網路漫畫家辛卡米克發揮創意,用四格漫畫呈現超商便當在大太陽下被蒸熟的誇張情況,這張圖也吸引兩千多名網友按讚。

▲超商便當都自動蒸熟,辛卡米克的創意讓人噴飯。(圖/辛卡米克提供)

不僅台北市,台灣各地民眾都直呼快要受不了,「高溫假」、「熱浪假」也跟著引發話題。勞委會針對勞工放「熱浪假」研議可行性。勞委會表示,還在搜尋資料,了解各國的作法,目前資訊不夠充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這幾天高溫炎熱,在桃園有民眾因為家中有虎頭蜂窩,竟突發奇想,用塑膠袋套頭,穿著自製採蜂裝全副武裝,在攝氏34.6度高溫下,這名男子捕蜂不成,最後是熱到中暑。

而辛卡米克目前擁有近6萬名粉絲,曾經出版《宅神爺報到!辛卡米克塗鴉日記》。他在粉絲專頁指出,自己除了不定時發佈笑點漫畫及生活日誌漫畫,會不定期休刊以保持作者最輕鬆愉悅的創作精神狀態。

辛卡米克臉書粉絲專頁 

●辛卡米克部落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熱到獵不到蛇?  大冠鷲餓昏路邊

防暑密技!抵抗熱浪四撇步+「涼脫熱水送」

夏天必備!  神奇「冰感巾」沾水可維持4小時涼感

►►►四小時的涼爽!快來體驗「神奇急凍冰感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