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童話 彼得潘的紅粉知己 小精靈在宇宙凝視著你!

▲畫面中的「小精靈」,實際上是由三個星系相撞後構成。(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想要在天空中看到這個畫面,請看天空右邊的第二顆星。然後一直的 凝視它,直到第二天早上。如果你真的深信不疑,你會看到「小精靈」(或譯「奇妙仙子」,Tinker Bell )也在凝望著你。

「小精靈」是「小飛俠」彼得潘好友圈裡個子最小的好朋友,也是他的紅粉知己。

日前,「歐洲南方天文臺」 ( ESO)拍到這幅奇特的畫面。「她」實際上是由三個星系構成:兩個螺旋(星系)和一個罕見的「不規則」星際。

「歐洲南方天文臺」的天文學家認為,這幅畫面是星系「三合一」後形成的 。三大星系慢慢的互相撞在一起,形成一個單一的巨大星系。

▲TINKER BE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