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襯衫爬出蠍子螫人 印度班機升空喊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支蠍子是想劫機嗎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清奈(Chennai)機場一架班機艙內驚見「蠍子」出沒!一名47歲男性旅客搭乘海灣航空公司班機,準備展開4小時的飛行,沒想到一隻蠍子突然從他襯衫爬出,咬了他一口,機艙頓時陷入騷動,機長也立刻停止滑行折返航廈。

47歲的維迪亞薩加(D. Vidyasagar)原籍南印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目前旅居西亞國家巴林( Bahrain),他1日晚間跟搭乘海灣航空公司(Gulf Air),登機入座後繫上安全帶。

▲印度南部清奈機場的飛機上驚見蠍子,還螫傷一名旅客,導致班機延誤。(圖/擷取自ibnlive.in.com)

就在飛機開始在清奈機場跑道上滑行的同時,突然感到右手一陣刺痛,仔細一瞧,居然發現1隻蠍子爬出襯衫,還補螫了維迪亞一下,被螫部位瞬間紅腫,當下不適感蔓延全身。

蠍子的出現讓機槍內的215名旅客陷入騷動,眾人立刻合力滅蠍,機長也在這時停止滑行折返航廈,將受傷的維迪亞薩加送往機場醫務室治療,事後轉送至市區的醫院救治,而飛機也因此延誤30分鐘才起飛,維迪亞薩加則於2日出院後搭乘另一班機離印。

維迪亞薩加2日出院後,已搭乘海灣航空另1班機離印。清奈機場官員受訪表示,過去見過機上有老鼠,但有蠍子還是頭一遭,而蠍子似乎原本就躲在乘客襯衫裡, 隨維迪亞薩加登機後螫人才被發現,並非班機環境衛生問題導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貓熊搭飛機? 航空公司廣告啦!

上廁所誤開逃生門 重慶女害飛機溜滑梯彈射

飛機排泄物劃破天際 2公斤屎尿砸毀民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