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下台 馬英九:感謝他多年來付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相可否水落石出~Mmm

▲林益世29日上午火速請辭獲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瀆案延燒,繼院長陳冲29日批准林的辭呈後,總統馬英九隨後表示尊重並同意林益世的選擇,同時也感謝林益世多年來對行政及立法團隊的付出與協助。

林益世風暴越滾越大,28日晚間總統府曾發出新聞稿說,馬英九和府院幕僚交換意見後,與會者認為應該要儘速處理,以免損害團隊形象,傳出馬向林施壓,但林益世拒辭政院秘書長一職,但29日上午林益世閃電請辭獲准。

總統府副發言人李佳霏指出,馬英九認為清廉是公務員最基本道德標準,不容許有任何灰色地帶,加上全案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總統府方面尊重司法調查,勿枉勿縱。馬英九同時也感謝林益世多年來對行政及立法團隊的付出與協助。

林益世控收賄6300萬元,28日晚間他出面二度召開記者會重申「絕無收賄」,也沒有索賄不成施壓,並在會後前往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壹週刊》和指控他收賄的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誹謗。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保命錄音 趙天麟:林益世指導付款3+3+23分三筆

林益世主動說明索賄疑案 特偵組說不急!

涉貪瀆疑案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請辭獲准

告發人陳啟祥被境管!梁文傑:先收押林益世再說吧

貫徹馬意志 陳立宏:林益世跟王金平曾有立場對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