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阻客人不要調戲女員工 湖南網咖老闆被砍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網咖老闆因勸阻2名客人,不要調戲店內女員工,過沒多久被客人叫來的小混混砍傷,最後因傷勢過重送醫不治,而店裡其他3人也遭砍傷,其中2人還在加護病房急救,未脫離險境。

根據《光明網》報導,網咖負責人彭先生的母親說,26日晚間有兩名年輕人來店內消費,對一名女店員「毛手毛腳」,並要求「摸一下,交個朋友」,兒子出來勸阻。兩名客人丟下一句「好,我等會再來」就離開了。沒多久,他們帶著幾個人又回來了,手裡拿著砍刀,對著兒子和身邊幾個人一陣亂砍,家人連忙報警,這夥人砍完人就跑了。

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說現場一片「血肉模糊」,「砍得很兇,都是胸口、頸部受傷」,並將傷者緊急送往長沙市中心醫院搶救,彭先生因傷勢太重,搶救無效身亡,另外兩位暫時尚未脫離生命危險,傷勢較輕的陳先生已經出院,警方已介入調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山寨版藍寶堅尼現身!超便宜蠻牛一輛200萬

男孩11年愛情約定不悔 小海坦承:沒男友會HOLD不住

富豪徵婚不求「無性經驗」 光打領帶難倒美女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