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徵婚不求「無性經驗」 光打領帶難倒美女們

我們想讓你知道…幹嘛要嫁給富豪ㄋㄟ?

▲深圳富豪徵婚,要求美女會打領帶。(圖/取自南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富豪的老婆不好當,顴骨太高、眼睛下面長痣的女人都有可能被擠出局,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最近在廣東省深圳市舉辦徵婚活動,共有環肥燕瘦約267名女性應徵,除了美貌,家事能力也是考核重點,其中打領帶這一項難倒不少美女。

南方都市報報導,為了給20名「身家過億」的富豪會員物色意中人,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24日上午在深圳福田區東海城市廣場一家紅酒俱樂部舉辦徵婚活動,共有267名女士到場面試。

填寫資料、拍完照片後,一群精心打扮的美女坐在沙發上等待叫號,現場瀰漫著各種香水味,當中有銀行職員、外企員工,也有公務員,平均年齡27歲,絕大多數單身前來,過程中彼此也很少交談。

選拔分為形象、生活、才智與情感4個步驟,面試官在4個不同的考場給應徵女賓打分數。形像被排在首位,面試官是一家整形美容醫院的負責人。「有幾位女賓明顯整過容,我一眼就能看出來。顴骨太高、眼睛下面長痣的也不太好。」該面試官表示,形象把關並非只注意長相,性格、談吐、氣質都在考評範圍內。

美女:沒交過男友,所以不會打領帶

形象過關的女賓會被安排到另一考場,進行疊衣服、縫扣子、打領帶等基本生活能力的實際操作。疊衣服、縫扣子對眾美女來說可謂小菜一碟,但打領帶難倒了很多人。一名應徵者說,「沒有交過男朋友,所以不會。」

據主辦單位介紹,此次海選活動先後在廣州、成都、上海舉辦,全國報名應徵的女賓超過7200人,其中深圳地區有750多人,在各城市中選出100位女賓進入深度家訪環節,最終勝出的28位女賓將受邀參加7月份企業家頂級私人單身派對與20位男士見面。

負責人表示,男會員入會費門檻是20萬元人民幣,大約台幣95萬元,男士們需要提供身份證明文件,也要進行上門核查。雙方還簽訂了巨額的保密合同,但這一切並不能保證相親成功直至結婚。

之前在廣州站的海選中,一位富豪要求「無性經驗」的條款引起莫大爭議,在深圳站,尚未聽說有這樣要求。據指出,20位男士當中有4位來自深圳,但沒有一位男士親自出席,而是委託多位「紅娘」代替甄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