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校園霸凌 男國中生遭拉下體拖行數公尺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變態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疑似發生一件誇張的校園性霸凌案!桃園縣一名國二男生疑似遭同班同學抓住下體,強拉行數公尺,下體腫脹背部挫傷。受害學生的家長發現有異,同時決定提告,校方23日表示將進行調查,記一大過處分,會釐清到底是同學間的戲謔動作,還是校園霸凌事件。

事後調查發現,這名男國中生從國一開始就被欺負,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某天上完第五節課,施暴者當面對他說:「我要抓你的小雞雞。」他拒絕後對方開始毆打他背部,繞到前方抓住下體拖行。他痛的大叫,施暴者還故意用力拉扯,然後說「會撕裂傷喔!」

受害者下體疼痛不已,回家後躲在房內哭泣,父親進房察看,竟發現他站在窗邊,疑似有自殺想法,父親趕緊把他拉下來。男國中生的父親表示,經詢問才知道事情真相,除了向校方反映也同時決定提告。

根據受害國中生表示,全班18個男生中,扣除施暴者,有3個平時會偷抽菸,不會被欺負,其餘14人都被施暴者捏過下體,有同學不甘受害要報告老師,還被警告:「你不知道我背景,以為講出去能活著走到家嗎?」讓同學們只能暗自隱忍不敢揭發。

性霸凌事件爆發後,校方僅對施暴者記一大過處分,並說要進行輔導。施暴生家長得知此事非常生氣,主動要教訓孩子,並帶孩子到派出所接受偵訊,還想要親自上門向被害者道歉,但被害者家長不願意和解,堅持提告。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