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小偷愛上iPhone女失主 傳照片求交往變落網

▲花痴小偷傳自己的靚照求交往。(圖/新聞影片截圖,以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有小偷潛進某高中女生宿舍,偷了一支iPhone 4S,當失主打電話索討手機時,小偷竟心生傾慕,不但告知自己的QQ號碼(類似台灣常用的msn),還傳給女學生自己的「靚照」,表示誠心想要交往。廣州市天河警方不但循線逮人,更因此破獲一個竊盜集團,抓到3名嫌犯。

此事被稱為「廣州花痴小偷事件」,近日引發網友關注。5月9日早上,廣州天河區新塘街一高中學生小芳(化名)一覺醒來,發現枕邊的手機不翼而飛,當天即報警。同校另一間宿舍也發生類似竊案,學生小麗放在床邊凳子上的筆電也不見。

警方偵查期間,小芳借同學的手機不斷撥打自己的電話號碼,終於有一名陌生男子接聽,小芳要求對方歸還手機,對方說可以,但要拿3000元(人民幣,相當於1萬4000台幣)來贖回。警方指導小芳與小偷保持聯繫,假裝答應「面交」,小芳正愁不知如何騙小偷出來見面,竟接到小偷主動來電。

小偷先是說了一堆仰慕的話,要求與小芳交朋友,更為了表示誠意,主動告知小芳自己的QQ號碼,並透過QQ傳了自己的「靚照」。辦案人員由此查出一名有吸毒前科的男子涉有重嫌,並發現了一個竊盜集團。

5月17日下午,辦案民警陸續逮捕竊盜集團的3人,當場查獲小芳被偷的iPhone 4S手機和小麗的筆記型電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