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泰利颱風逼近 布袋海水倒灌淹路面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洪楷旻、SNG/嘉義布袋報導

泰利颱風逐漸逼近,原本就在下雨的嘉義縣布袋鎮20日早上9點多雨勢突然變大,不少地勢低窪的路段出現淹水情形,水深一度達小腿肚高。不只如此,因為適逢大潮,海水也往馬路蔓延、甚至連魚都被沖上路面。

車子經過低窪路面濺起一陣水花,水淹小腿肚高,讓民眾經過也得寸步難行。不只雨大,抬頭看看船隻上的國旗,風勢也相當大,這裡是嘉義布袋,早上9點的一場大雨,讓不少區塊出現積水,連停車場也遭殃,消防栓剩下三分之一,排水系統出現漩渦。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這幾天布袋雨下個不停,早上雨勢突然變大,讓不少民眾很傻眼,「剛開始出門還沒這樣。」適逢大潮加上颱風,路邊硬生生出現「兩尾魚」,風大雨大整條街空空蕩蕩,停班停課的民眾選擇盡量不出門,要避開猛烈的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