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主唱波諾緊張告白 翁山蘇姬笑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明星變成小粉絲

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邱朝瑞/綜合報導

全球知名的搖滾樂團U2的主唱波諾(Bono),18日終於跟他的偶像見面了。能讓波諾為她寫歌、見面時還讓他緊張到不行的人,就是緬甸民運領袖翁山蘇姬,兩人在挪威奧斯陸和平論壇首度會面,波諾坦言自己很迷翁山蘇姬,翁山蘇姬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出來。

▲▼波諾看到翁山蘇姬好hig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緬甸民運領袖翁山蘇姬與愛爾蘭官員見面寒暄,突然有人跑出來插花,意識到自己失禮才又退下,這個人不是哪個無名的「青仔欉」,而是國際巨星U2主唱波諾。

波諾長期支持翁山蘇姬的民主運動,《Walk On》就是獻給翁山蘇姬的歌。長期關注人權的U2也曾經在全球巡迴演唱會,播放翁山蘇姬的視訊影片,在影片裡翁山蘇姬說,「改變從一個人開始,只要一個人。」

波諾戲稱翁山蘇姬一路走來都跟他們同在,真正跟偶像見了面,波諾難掩興奮跟緊張,波諾說,「我在追星,我只想到這個,我會努力克服,我會假裝我不是追星族。」波諾坦率告白,翁山蘇姬也不好意思地笑了。19日即將度過67歲生日的翁山蘇姬,也在國際特赦組織安排下提前暖壽,讓愛爾蘭行留下甜蜜的回憶。

看影片/U2《WALK ON》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