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她乳房,男殺女友再跳樓 檢警追憂鬱症用藥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兇殘了。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平鎮市謝姓男子疑患憂鬱症無業在家,18日凌晨與陳姓同居女友疑似為了分手問題發生口角,持刀砍殺陳女,還割下陳女乳房丟棄廚房流理台,謝男隨後從10樓一躍而下墜樓身亡,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屍體,並擴大偵辦。

平鎮警方今天凌晨1時許,接獲報案指出有民宅發生命案,警方趕往了解,發現謝姓男子已經倒臥在地上,疑從10樓的高處墜樓,還撞破一樓住戶的遮雨棚。

警方指出,44歲謝姓男子與40歲的陳姓被害女子為男女朋友,交往2年多,謝男住在平鎮市一處社區大樓,謝男疑患憂鬱症無業在家,陳女則是在某汽車旅館擔任清潔工作。

17日深夜,陳女工作後到謝男住處,監視器畫面拍下她在晚間11點27分下班返回住處最後身影,隨後兩人爆發口角,今天凌晨1時許,社區警衛聽見巨大聲響,發現謝男從10樓住家墜落樓,倒在社區中庭1樓花台,經送壢新醫院急救後仍告不治,社區方面同時向警方報案。

2死者生活狀況及謝男用藥情形待查

趕來處理的員警隨後上樓敲門,卻無人回應,最後請來鎖匠開門,發現屋內血跡斑斑,陳女倒臥在床上,床邊遺留一把菜刀及一把尖刀,死者身上多處刀傷,至少身中6刀。

警方再仔細搜查,發現陳女的乳房被割下丟棄在廚房流理台上,慘不忍睹;警方初步調查,認為謝男先將陳女殺害後,將她的乳房割下,隨後謝男疑似畏罪跳樓。平鎮分局副分局長柳文鎮表示,「(謝姓)男子下手很兇狠,而且還把女子胸部割傷。」

警方調查,陳女離婚多年,已請前夫前往說明,陳女前夫表示,「平常都是在聽他講小孩子的事,不知道她和這個男生的狀況。」陳女身後留3個子女。

由於謝男沒有留下遺書,警方還要再了解行兇動機,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到場指揮偵辦,並清查2名死者生活狀況及謝男用藥情形;至於陳女死因及遇害過程,待檢察官及法醫相驗後,才能釐清真相。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七旬翁性侵女友 其情可憫又年邁獲緩刑

蘆洲小屁孩莊正B辱警「X你娘」 友PO臉書嗆要告警察!

免費性服務還微博直播 網路紅人「流氓燕」工作室被砸

「新型愛滋病」查加斯病致死率高 全球千萬人感染

泰迪熊興奮症 美男子愛跟泰迪熊嘿咻 四度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