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暴雨突襲2小時! 台南崑山科大門口淹水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在17日入夜後,突然下起暴雨,許多低漥處排水不及開始淹水,像是仁德交流道裕農路附近,就水深半個輪胎高;另外,台南崑山科技大學也在大門口設立標示,警告大家大門口淹水了!

突然一場暴雨灌進台南地區,天空還不斷打雷閃電,景象相當驚人。而且一下仁德交流道,就發現淹水半個輪胎高,車輛行駛經過都濺起好大水花;崑山科技大學校門口也出現淹水情況,校方趕緊設立警告標示,提醒學生行走時得小心積水路滑,學生們都被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嚇到了。

原來是轉變成強颱的谷超颱風北轉後引入西南氣流,導致台南地區下起大雨,雨勢持續兩個多小時才停歇。看來就算谷超不直接進入台灣,還是得嚴防它帶來的豐沛雨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