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Lenovo 下半年度將推出四核心智慧型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ASUS、ACER之後是聯想,是因為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像電腦了嗎?

文/VR-ZONE

繼率先推出 Medfield 平台手機之後,聯想將打算在八月推出旗下的第一支四核心智慧型手機。

聯想在日前發表了新款智慧型手機 S880 ,具有 5 吋大小的螢幕、GSM/WCDMA 雙卡雙待機模式。S880 的平台是採用 MTK MT6575 平台,CPU架構為單核心 Cortex A9,時脈1GHz。搭載 512MB 記憶體、雙攝影鏡頭,以及 Android 4.0 作業系統,以大螢幕娛樂為取向。

除了發表手機以外,聯想集團副總裁魏江雷表示,聯想將在八月中發表他們第一款四核心智慧型手機,型號為 K860,與 Medfield 平台的 K800 都是同屬性能取向的 K 系列產品線。

不過面對 GALAXY S III、HTC One X、或是大陸當地的魅族等強敵環伺,魏江雷認為智慧型手機不應該只著重在性能的比拚,軟體功能的提升也是相當重要。預告 K860 將會搭載一套能夠自行編輯製作影片的手機 APP ,允許使用者拼接、剪輯多部影片,並且提供影片本身的曝光度等內容調整。

而在台灣部分,或許將不會見到任何智慧型手機或是智慧型電視的現身。主要是日前在 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的發表會上,台灣區總經理梁百鋒就指出,今年 Lenovo 台灣區會以筆記型電腦和 Ultrabook 為出貨目標,至於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部分,他語帶保留的指出還會持續觀察市場反應。

※全文來自: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