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新聞上網路 CNBC與美國雅虎網站結盟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網路上看電視方便多了

中央社/台北訊

美國最大入口網站雅虎和國家廣播有線電視公司(CNBC)表示,他們已達成提供財經新聞給電視訂閱戶和網路用戶的協議,這兩家公司都以提高廣告營收為目標。

透過美通社(PR Newswire)發布的聯合聲明顯示,CNBC將提供雅虎(Yahoo! Inc.)網站新聞內容,且這兩家公司將會攜手製作影音產品。他們表示,此同盟 關係將為「尋找多平台管道的行銷商提供行銷解決方案 」。

這兩家公司表示,根據這份協議,CNBC和雅虎將在美國供應新聞內容給4000萬名以上的線上用戶。美國有 近1億戶家庭收看CNBC的電視內容。

彭博新聞的母公司彭博社(Bloomberg)與CNBC和 雅虎財經新聞,在提供財經新聞和資訊上為競爭對手。 CNBC隸屬於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NBC Universal),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 Corp.)擁有其 51%股權,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持有剩 餘的49%股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