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放假時機遭嗆為難父母!陳菊被虧乾脆開放水陸兩用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雙北民眾12日經歷放假迷航,而不少高雄市民更是在12日上午11:23分才在臉書知道停班停課的消息,在《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不少雲友都抱怨,便當都訂了只能吃完才能走,還有網友虧陳菊乾脆開放「水陸兩用車」,讓家長方便接小孩。

▲陳菊被虧應該讓家長開「水陸兩用車」接小孩。(圖/取自中評社)

根據高雄市政府網站介紹,「水陸兩用車(Duck Tour)」是二次世界大戰時美軍作為船上運補軍人或戰備物資登陸時之兩棲作戰載具。高雄市政府強調,一輛水陸兩用車可讓遊客體驗「陸上行舟」,享受搭車、搭船二合一之樂趣,深受觀光客喜愛。

▲陳菊12日坐鎮災害應變中心。(圖/取自陳菊臉書)

陳菊在臉書發布停班停課訊息,不少高雄網友直接留言發飆。有網友就痛批,「 一大早大雨狂洩要送小孩去上學,然後現在又要接回來。又不是每個行業都能跟著停班,這時候宣佈真是為難父母!清晨雨勢不停時為何不宣佈呢?」

▲陳菊12日上午公布停班停課訊息,有網友怒嗆「為難父母」。(圖/取自陳菊臉書)

人民心聲很簡單,就是希望政府能夠體諒「勞工的累」,各縣市停班停課訊息從11日晚間起陸續宣布,新北市在12日早上7點30分宣布高中職以下不用上課時,已經引起許多家長抱怨;台北市原本是正常上班上課,直到早上接近9點,才又表示要在9點半宣布是否上班上課,此時上班族和學生已趕到辦公室或教室,而高雄市發布的時間點也頗為尷尬,已經逼近中午之際,有些人連便當都已經訂了,要不要吃都是兩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台大、基隆路抓到的是土虱 不是鯰魚

低底盤802公車進水繼續開 司機樂唱:划著小船呀小船

台北市停班停課 謝安真跟郝龍斌說:「我回不去了!」

▲高雄市政的「水陸兩用觀光鴨子船」在2010年5月3日正式取得大客車牌照,一台就要2500萬台幣,高雄市有兩艘。(圖/取自中評社)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低底盤802公車進水繼續開 司機樂唱:划著小船呀小船

「即刻」是快還是慢?北北高宣布停班停課挨批

台大、基隆路抓到的是土虱 不是鯰魚

扯!雨大到 長榮航空當機 航班大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