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底盤802公車進水繼續開 司機樂唱:划著小船呀小船

我們想讓你知道…誇張~別出門

▲網友把水淹802公車的景象拍下上傳。(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暴雨淹全台,連行進中的公車內都湧入大量積水,一名新北市民眾12日搭802公車,行經捷運新埔站淹水路段時,拍下水淹進公車裡的畫面,誇張程度就像在坐船一樣,相當驚人。

有民眾搭乘802公車行經捷運新埔站時,馬路上因暴雨水淹到小腿,險象環生,由於公車是低底盤公車,所以經過時整個車廂都進水,彷彿在「路上行舟」一樣,民眾驚慌表示已經淹到小腿了,拍下這誇張的畫面上傳,公車司機也淡定地繼續向前開,還問民眾要不要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民眾在影片下面留言表示,「要對司機致上最高敬意」,還有人開玩笑這台車可以交給海軍陸戰隊了,暴雨導致淹水,政府部門喊停班停課太遲,導致在路上突然遇到淹水,民眾無奈也只能苦中作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台北市停班停課變變變!陳玉勳痛批「郝智障」

從醉月湖游出來的? 台大籃球場有鯰魚!

街頭巧遇 攝影師收養「落湯小貓」

▼民眾搭公車行經捷運新埔站,突然水淹公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