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壽比河再現? 3屏科大畢業生拍淹水學士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言……

▲屏科大3名畢業生在淹水的壽比路拍畢業照。(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受到鋒面接近和西南氣流影響,間歇性大雨不斷,造成屏東、高雄多處淹水。不過,卻有3名屏科大畢業生穿著學士服,搬來超商的桌椅,在淹水的大馬路上拍起紀念照,照片PO上臉書短短4個小時,就被分享逾千次,其中一名張姓學生還說,「我怕被人肉」。

這3名畢業生拍照的地點就在屏科大校門口前的壽比路,因為在暴雨不斷,淹水即成河,所以又被戲稱是「壽比河」。在照片被瘋狂轉貼後,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評價,有人批評在路口處很危險、很蠢、太扯了,且他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學校實在不妥;也有網友認為很威、只是留個紀念而已「沒什麼」;還有人表示,畢業季會瞬間多出很多瘋狂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滾滾濃煙當背景 大連大學畢業照「火」了!

Fuck我的青春! 廣州暨大畢業照「求高潮」

廣西高校驚爆「偷歡門」 教室內激情還在微博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