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老翁調頭再輾 洪榮祥求處死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至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男子洪榮祥涉嫌酒駕撞倒騎機車的廖姓老翁後,竟調頭再輾過老翁致死,南投地檢署5日偵結,依殺人罪將洪起訴並求處死刑。

據調查,78歲的老翁廖金川,5月4日凌晨騎機車返家途中,在草屯鎮芬草路遭酒後開車的洪男從後撞擊倒地,多名路過民眾見狀協助急救及指揮交通,但可惡的是,幾分鐘後,洪竟又駕車返回現場,再輾過老翁的胸部、頭部後逃逸,當時路過的護士呂婉禎正要幫老翁急救,也差點被洪男撞到。

洪男落網後,酒測值高達0.69毫克,他供稱「如果不去撞第二次就解決不了」,南投檢方根據目擊者證詞、監視器畫面、死者傷勢,確認洪嫌兩度開車行經現場,兩度輾過死者,以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