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機猛? 竹科工程師學敲釘入木…裂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認真就輸了@@

▲One X好硬?先前敲釘入木影片中顯示竟把鐵釘敲歪了。(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網路上hTC員工拿最新款手機One X當鐵鎚敲釘子影片爆紅,最誇張的是,4.7吋的高畫質螢幕完全沒破裂仍可操作,被網友大讚是史上「最貴的鐵鎚」。不過,新竹縣一名竹科男工程師日前也依樣畫葫蘆,結果卻大不同,只敲3下就裂了。

據了解,這名28歲的邵姓測試工程師,半個月前花了2萬2000元買了hTC One X,想驗證是否如影片中堅固。他30日先拿手機用力敲打排檔桿10幾下,見螢幕毫髮無傷後,回公司後拿起一根2吋鐵釘,猛力敲釘在杉木條上,才3下螢幕就出現碎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功能雖然依然正常,但至少得花4000元換新螢幕,邵姓男子無奈表示,網路影片看看就好,因為結果真的是騙人的,也奉勸大家別拿手機亂敲。事實上,宏達電針對於上回敲釘入木影片引起網友熱議時,就說不可能這樣測試手機,要消費者千萬別模仿。

hTC One X手機螢幕是強化玻璃製造,雖然強調禁得起敲打。但3C部落客Kisplay先前受訪也提到,這樣的敲擊就算螢幕沒有碎裂,如果手機沒有強調內部有防震設計,裡面的元件也有可能因強力震動,導致內部觸控線路鬆脫或損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好神! 三星手機不怕鐵鎚 宏達電One X敲釘入木

S4變成S3?!HTC One S 配備變差價格竟比他國貴!

HTC徵作業員薪6萬2?肥缺徵才網路傳

MWC 2012/數位相機市場堪憂?HTC One系列好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