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 三星手機不怕鐵鎚 宏達電One X敲釘入木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個是倚天劍,另一個是屠龍刀!

「One X」猛敲把鐵釘搞歪了。(圖/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有一則影片爆紅(已遭移除),有hTC員工拿最新款手機One X當成鐵鎚來敲釘子,連續擊打150多下,結果還真的把鐵釘敲進木材裡,最誇張的是4.7吋的高畫質螢幕完全沒破裂,仍可成功操作,機身也毫髮無傷,有網友看完後大讚這是史上「最貴的鐵鎚」!

拿「One X」當作鐵鎚的員工,在影片中使出全身力氣,一次又一次的將釘子敲入木材中,最後還不小心把釘子給敲歪了,可見其真的很耐操!拍影片的人為了怕大家模仿,還特別說明,「此操作具有危險性,請勿自行在家中操作,人為破壞亦不在保固範圍內。」

有粉絲看到這部影片直呼「好心疼」,但也有人想要手機功能再多一點,好奇的問說,「可以用它把鐵釘翹出來嗎」,但如果真的想把鐵釘翹出來的話,建議還是直接買把鐵鎚比較快。

鐵鎚都敲不爛三星螢幕暴力測試。(圖/優酷)

另外,先前也有人拿鐵鎚,分別在三星AMOLED螢幕與一般手機螢幕猛敲,結果玻璃製的螢幕一敲就碎,測試者無論怎麼敲三星螢幕,螢幕畫面依舊仍繼續在跑,絲毫無受到影響,於是有網友替該影片取名叫「鐵槌奈我何」。

▼鐵鎚奈我何!三星AMOLED螢幕暴力測試。(影片來源為優酷網,如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史上最貴鐵鎚!「One X」猛敲把鐵釘搞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